礼拜一

爱发电:姜姜没吃饱

红酒(番外篇)

红酒原文看主页


第二天,黎朔揉着酸痛的腰,却还在担心锦辛还在不在生气,他小心翼翼的走到赵锦辛身旁

“锦辛,还生气吗?黎叔叔以后会和他保持距离的。”

只见那人小孩似的撇过头,嘟起嘴。黎朔看着面前生闷气的赵锦辛哭笑不得,没办法,自己家的自己宠。

过了许久,赵锦辛才有所动摇

“好吧,那黎叔叔亲我一下我就不生气了。”

黎朔笑着说:“噗,好。”接着就要扭头去亲赵锦辛,赵锦辛突然躲开,把黎朔压倒在床上

“我突然后悔了!我要上黎叔叔一次才能原谅你。”

黎朔捏了捏赵锦辛的脸“噗,我就知道。好吧,小淫魔。”

只是黎朔不知道的是,赵锦辛从头到尾都没有吃醋,只不过是理由罢了。

赵锦辛:略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